close

2008/11/14
我花了一把銀子買了人生中第一個蘋果產品!
你會問:你會用嗎?這個問題很好,套用一句話:我是有在社會走動的!所以ok的啦!

我買的是今年10月新上市的macbook低階款,其他的真的很貴,我當然也很心動。不過還是省點銀子來吃東西比較實在泥!

在網路上看了好一陣子的討論,實際用的感想,背光沒那麼嚴重啦!溫度也沒高的嚇人!
但是我沒有用雙系統,因為我還有桌機,在那用xp就夠了!

目前唯一我認為的缺點就是鍵盤空隙太開了,因為我手小,輸入法是用倉頡,打起來有點吃力!
殘廢的電腦手受不了也!

剩下來的有空慢慢摸,久了希望我也會變成“神手“

may 2008/11/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