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036.JPG 

我家只有冬天及假日會用咖啡機煮咖啡,剩下的就靠即溶咖啡,快速又方便.

我只有喝二合一,就是左邊的貝瑞斯塔.因為我不喜歡加糖的咖啡,但我很愛牛奶,所以出門我若買咖啡大部份

是選拿鐵不加糖.如果冰咖啡我一定不加糖,通常甜的冰咖啡我到最後會覺得很膩,因為冰塊沖淡了咖啡味,只

剩下很甜的口感,我會喝不下去耶!

市售有很多即溶咖啡,近期流行的掛耳式咖啡也帶來了熱潮及便利性.不失為另一個好選擇.而台灣的古坑咖啡,

最近試喝了某家產品,天啊!!!淡到不行,根本稱不上咖啡好嗎??出來騙錢是不行的哦!本土的咖啡希望你們多加

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