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我家小朋友打電話回來說:我爸爸說我們一起去吃牛肉麵好不好?

於是二家人上車直駛內湖方向,來到了禚家餃子館,原來這是一家連鎖店唷,對牛肉麵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桃源街的.

所以我當然要點牛肉麵了.我選紅燒牛肉冬粉,說真的夏天叫我吃這麼熱的東西,有點受不了,還好有冷氣.

CIMG0001.JPG 

這跟桃源街的不一樣,湯很清淡,不油,感覺跟吃清燉的沒兩樣耶^^",肉還蠻嫩的,我最討厭吃到有筋咬不斷又塞牙縫的,

(像喫茶趣家的就常有!)份量女生吃也ok!不過我沒喝太多湯.因為熱爆了,後來跟店員反應,原來是這區冷氣没開,吃的我

快抓狂,我看再好吃的東西我也會熱到没法吃下肚!

另外小朋友吃牛肉湯麵,不吃辣的她一直說很辣,但還是把麵吃完了!

CIMG0002.JPG 

大家說麵還蠻Q的,小菜嘛就還普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