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那麼多錢買"唉奉",所以買個"唉怕的"來玩,因為它符合我的需求.

我不需要隨時上網,有手機就夠了.我喜歡玩game,所以IPOD比較值得我使用.而且年紀大了,拿來記事提醒是一大利器咩!

為什麼買8G,因為16G以上它粉貴<<<"重點",實際使用起來,裝了music.movie.podcast.game...根本用不到8G耶...同學們)))))))))))8G它真的夠大了,而且不想再看的常刪掉省得佔容量,請你相信姐姐一次,8G是個好選擇.(PS:我沒在賣IPOD的啦!)

最後一點我覺得IPOD大寫比小寫ipod好看多了!對吧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