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009.JPG 

如果你像我一樣有著"電腦手",哎...........可以給我職業傷害補貼嗎??老板!!!!!!!!

我從十幾年前就開始用手寫筆,剛開始用的是點將筆,我也買過IBM的聽寫王,不過為什麼沒用的原因,是你會像瘋子一樣般的在安靜的辦公室裡自言自語,哈......相當引人注目耶!

為什麼會買mac版呢?因為使用了mackbook,剛開始怎麼都安裝不了,於是上了台灣很有名的論壇去求助,還獲得蒙恬筆公司人員及熱心網友的幫忙,安裝成功了唷!再次感謝

你們!

我有的手寫板應該六.七塊以上跑不掉,從port版到usb版再到mac版,小蒙恬我也有,不過以用過這麼多款,建議使用標準版,價格中等功能也足夠了.

聽寫版的後來送給同事回家給她阿爸用,後來又接手到一位喇嘛-仁波切哥哥,希望對你有幫助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