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041.JPG CIMG0044.JPG CIMG0042.JPG

這一款有不少人在用吧,我從它的上一代開始用,這次正好網路上也有賣加大版75ml的,所以用了別人家的生日折抵,

在購物台買了它.

這一款算是我會繼續使用的,輕爽又好推,在夏天來說不用油,在冷氣房裡,保溼很重要的耶!如果有人去美國,別忘了帶倩

碧的產品,便宜些唷.

還有很多人愛搶的海洋拉娜,有次我家阿母從國外帶回來的乳霜,我搽過一次,實在是夠油,除非你很乾,或住國外,不建議使用唷!

請不要告我唷!........(現在網路上發言可得小心!有間**屋就告了部落客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