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wts_mirrorball_callout.jpg 

我是從第四季開始看起的,很多國家也有相同的比賽,上面是三位評審.我最喜歡的是中間的Len Goodman,他是國標舞專家,

我覺得他比較真正以舞技來評論,而左邊的Carrie Ann lnaba,似乎比較以個人喜好來評分,右邊的Bruno Tonioli,則是挺毒

舌的!

每一季皆是由專業的舞者搭配明星.運動員....等一起參賽.年紀由青少年到老奶奶級皆有,所以有時第一場初賽其實差不多就

可以看出誰會留下來!不過除了主審的評分外,會加上觀眾的投票分數,所以有時暴冷門的淘汰也會出現哦!像上一季的LIL' KIM ,

居然比TY MURRAY 早淘汰,不可思議.

還有後幾季中間穿插小朋友的比賽也是我愛看的.很可愛也很專業的.

 

18.jpg 

上一季的冠軍是由年輕的奧運選手Shawn Johnson 及 Mark Ballas所獲得.這個小女生真的進步很多.

而我不太喜歡的專業舞者是KARINA SMIRNOFF,她常在淘汰時露出翻白眼的不削表情,太自負了些.

每一季中間的結果播出,都會請一些人來表演,上一季女神卡卡有來,不少大牌也都來演唱過唷.

新一季在九月推出,還不知出賽名單,我最喜歡的是第四季的啦!希望你們有機會可以看一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